实验资源使用说明


 

实验资源使用说明

一、安装插件
推荐使用360安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进行浏览。工程结构低周往复荷载虚拟仿真实验体系需要安装Unity插件。
1.打开实验资源需要安装Unity插件,如果之前没有安装过Unity Web Player这个插件的话,进入界面首先会提示安装插件,请确保浏览器允许安装插件。
2.点击下载,下载完成之后,点击打开插件,然后运行插件(部分浏览器,将会提示先关闭浏览器再进行安装,请先关闭所有浏览器)。
3.完成插件安装。(安装完成后有可能需要刷新页面或者重新打开浏览器)
二、使用谷歌浏览器NPAPI被禁用问题
有些用户使用的可能是谷歌chrome浏览器,版本是42以上的话,会出现unity插件被禁止的问题,出现实际已经安装却提示未安装,解决方法如下: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flags/#enable-npapi
2.在里面找到npapi,并点击启用。
启用之后重新打开浏览器即可正常进入虚拟仿真资源。
三、Unity Web Player的注意事项
1、安装Unity Web Player是否一定需要重新开启浏览器?
目前Unity Web Player在Mozilla内核的浏览器(Chrome,Firefox)上进行安装后,是可以直接刷新并进入虚拟仿真资源的,不需要对浏览器进行重启。对于IE内核的浏览器,Unity Web Player安装完后需要重启浏览器才能进入虚拟仿真资源。这个问题是受IE内核限制的,并不是Unity插件能够控制的。即IE内核的浏览器对于非内部支持的第三方插件,均需要重启浏览器才能对该插件进行加载和运行。
2、如果出现白屏,且进度条比较慢的情况,此时该页面的背后实际上是Unity插件在下载运行虚拟仿真资源所必须的Player和Mono相关文件。
一般来说,Unity Web Player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Plugin、Player和Mono。
请耐心等待加载,两个文件的大小大概为5M和2M,加载完后即可进入虚拟仿真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