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校友专栏

    位置: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03级建筑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9-28     作者: 朱兆阳     编辑: 魏森杰

    2018年9月2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2003级建筑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教授,院长岳建伟教授,副院长张大伟副教授,鲍鹏教授、孔德志教授、李丽教授、张义忠教授、柯宏伟副教授、王东涛副教授、冯柯副教授、李琳琳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卫红老师与近30位校友欢聚一堂,细数过往点滴,感怀美好青春,再续师生情谊。河南绿城集团王霄飞校友主持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书记和岳院长先后致辞,他们讲述了建筑学学科的发展、学院的壮大和学校的变化,同时列举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他们指出建筑学专业能够在行业内、在社会声誉中的评价不断得以提升,离不开在座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搭建起校友和学院,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同时也助力学院学科和校友事业的发展。此次座谈会恰逢中秋佳节,李书记、岳院长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美满!工作蒸蒸日上!

    随后,28位校友依次分享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纷纷向母院、向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向同学表达对同窗之情的怀念。其中,北京梵天地产芦文昆校友、深圳HUA设计公司程翔校友、广州金地集团匡超群校友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并提出了有关职业发展的中肯建议;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泽成校友、中南集团侯慧梅校友、中赟国际工程设计院赵明世校友感谢学校老师的栽培并表示扎实的专业功底为他们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昌地产安玉超校友、杭州绿城都会设计公司李芳芳校友、银基地产周可文校友表示将尽可能多地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用实际行为为母校增光添彩。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校友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频繁,掌声、欢笑声不断。

    座谈会上,2003级建筑学专业校友向学院捐赠了木构古建筑模型,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在河大建筑这片园地里汲取养分、努力成长。座谈会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明伦校区、金明校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聚餐等活动,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