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校友专栏

    位置: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04级土木工程校友毕业十年师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10-31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魏森杰

    2018年10月27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2004级土木工程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代表参会与30多位校友一起重温师生情谊,重拾青春足迹,畅谈人生感悟。

    座谈会上,郭保来副院长介绍了出席今天座谈会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岳建伟院长发表欢迎辞,并用PPT详细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学院里的发展规划。李社教书记深情的回顾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各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04级校友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待。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心体会和感触。与会校友积极发言,师生互动频繁,掌声笑声不断。

    座谈会上,2004级土木工程校友向校基金会捐款10000元,用于土木建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及老师在圆形广场合影留念。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组织了篮球赛和参观校园等集体活动。熟悉的篮球场,熟悉的对手,曾经挥汗如雨针锋相对的竞争,变成了如今的惺惺相惜和欢声笑语。校友们一起漫步金明校区校园林荫路上,看到道路两边曾经的小树苗已然茁壮成长为大树,感慨十年恍惚一瞬间,并由衷赞叹母校变得越来越漂亮。

    相见时难别亦难,返校时间虽然短暂,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加强联系,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期待毕业二十年时再聚首!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