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校友专栏

    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举行“情系母校,一路有你”师生座谈会暨2004级建筑学校友毕业十年返校仪式

    添加时间:2019-10-05     作者: 刘菊影     编辑: 魏森杰

    出游虽十载,归来仍少年。10月2日,我院在校史室隆重举行“情系母校,一路有你”师生座谈会暨2004级建筑学校友毕业十年返校仪式,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校友们“十年,宛如初建”字样的T恤,一瞬时间又好像回到了从前,在张义忠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土木建筑学院,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院展厅及校友捐赠的建筑模型。

    会议伊始,校友代表王斌汇报个人情况,师生共同观看回忆视频《一起走进十年前》,在舒缓的音乐中,看着年轻的面庞一一闪过,校友们都沉浸在了十年前的同窗时光。

    院长岳建伟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科发展情况,从师资力量、专业调整、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变化,随后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校友们向学院汇报个人十年的发展过程,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建筑学专业的认识和对学生教育的建议等等。发言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学院发展进步的欣喜、对授业恩师的感激和对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的热切期望。

    参会教师依次寄语,党委书记李社教鼓励校友们一要认识自我,战胜自我,怀有自信。二要不断学习,突破自己,“让学习成为终身事业”,三要不忘初心,从历史中吸取经验。

    在校友捐赠仪式上,2004级校友共同捐助学院15000人民币助力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有欢笑也有感动,这些河大学子们在今后的路上会继续带着母校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