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校友专栏

    位置: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九期校友论坛

    添加时间:2016-12-27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第九期校友论坛.JPG

    12月2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院史馆举办第九期校友论坛。论坛邀请了学院1998级建筑工程专业学生、浙江八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占利做报告,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岳建伟出席论坛并讲话,学院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孙占利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为了四个阶段,他结合四个阶段与学生详细交流了步入职场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建筑行业发展趋势、进入职场后应该保持的优点等。

    在与学生的互动环节,孙占利为同学们解答了跳槽对个人成长的利弊、企业看重员工的哪些特质、哪种选择对应届毕业生更好、人际交往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大公司和小公司对人发展的影响等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师兄、老师发自肺腑的交流,对自己就业的心态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面临步入社会,更要牢记“踏实肯干、能吃苦、做好业务”的嘱托,走好自己今后的每一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