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校友专栏

    位置: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八期校友论坛

    添加时间:2016-12-20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1ce0675701f01d16.jpg

    12月18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八期校友论坛。论坛邀请了学院2006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作报告,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出席论坛并讲话,学院2014级、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学院党办主任张亚歌主持。

    经过6年的努力奋斗,2006级的毕业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受邀前来的校友有中铁建设集团项目副经理姚星辉,中铁建设集团项目总工程师曹威想,河南省六建建筑集团一级注册建造师罗航标,河南省一建项目经理葛全斌,郑州东方钢结构装饰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鄢超,河南省朝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结构师马钰波,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结构师刘杨。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当前就业形势、行业发展趋势、招聘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新入职人员应该注意的事项等方面为在校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如考研和就业哪个好、工作后学习和工作时间怎么处理、不同岗位发展前景等,师兄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对专业的了解都一一给以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4679.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