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正文
  • 中心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第23届全国现代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

    作者:日期:2023年08月02日阅读量:

      

      2023年7月21日至23日,甘肃兰州新区举办了第二十三届全国现代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建筑结构领域的400余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高校师生代表。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围绕“现代结构”展开,旨在深入探讨具有开创性、前瞻性和高科技性的现代结构技术,包括装配式建筑结构、预应力钢结构和组合结构等领域,为我国现代结构事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并集结了各方力量,为这一事业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和智慧。

      在本次研讨会中,中心教师杜文风教授带领了21级的五名研究生,包括顾金超、汤朋山、孙国胜、杜鹏和马秉新,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院士、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还倾听了其他领域的专家的见解和经验,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体系,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工作积累了宝贵的资源和灵感。


  • 首页资料
    • Coypright 2019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 址:中国 开封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土木建筑学院16B315室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