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 祝贺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成为河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单位

    作者:顾金超日期:2023年09月25日阅读量:

      

    2023922日,中心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孔德志教授、中心主任杜文风教授、秘书周志勇博士和王超博士赴郑州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与王智总经理、蒋水兵总工程师、姚星辉项目群指挥长、潘江委主任等公司领导和技术骨干进行合作交流。

    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共建河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以发挥高校和企业的特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研究中心将在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为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将在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实践、本科生实习、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为研究中心提供支持。双方将围绕装配式和建筑业双碳研究,在城市更新建设、高铁站房建设、大跨度钢结构等关键技术领域进行实质性合作:

    1)共同申报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年内完成不少于1项。

    2)共同申请承担国家或省级重点研发项目、中铁集团的科研项目,3年内不少于2项,研究经费不少于100万元。

    3)共同申请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工法等知识产权3年内不少于5项。

    4)共同发表核心以上期刊论文3年内不少于5篇。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中铁建设集团中原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支持下,将为河南省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早日建设成为国家级工程中心。


  • 首页资料
    • Coypright 2019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 址:中国 开封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土木建筑学院16B315室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