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2015年暑假国际交流处、大学外语教学部面向我校在校生联合开展雅思培训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06-18     作者:     编辑:

随着我校国际化进程的深入发展,我校与多所国外高校建立起友好关系,越来越多的国际交换生项目也为我校在校生提供了更多的赴国外大学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其中,国际语言能力的培训是留学项目顺利开展、学生留学交流得以成行的重要保障。大学外语教学部英语教育培训中心自2013年开始常年开设雅思培训课程,软硬件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主讲教师全部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和丰富的雅思培训经历。因此,国际交流处、大学外语教学部决定在2015年暑假面向我校在校生联合开展雅思培训。具体实施方案如下: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2015年7月13日至7月28日,每天8学时,共128学时。

8:00–12:00 雅思单项突破: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单项讲解交替进行;

15:00–19:00 雅思真题演练:单项练习、真题模考、模考讲评。

二、培训规模

共招收4个班,明伦校区、金明校区各两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

三、培训对象及报名条件

1、河南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2、英语基础良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必须在460分以上,或具有同等英语水平的证明。如无相关证明,需通过培训班前测考试,成绩达标者方可进入培训班学习。

四、政策及待遇

1、参与前测考试成绩达标者,培训班提供雅思保6协议;

2、雅思培训教材、真题、内部习题免费提供;

3、凡经过此次雅思培训,雅思成绩达到6分以上,凭雅思报名发票和成绩单,报销一次雅思考试报名费(仅针对河南大学校本部统招生);

4、参与此次雅思培训的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分以上,将会作为我校国际交换生项目的优先考虑对象(仅针对河南大学校本部统招生);

5、参与此次雅思培训并最终获得我校国际交换生资格的学生,将享受我校国际交换生项目有关政策的资助(仅针对河南大学校本部统招生)。

五、报名方式

1、截至日期:6月30日18:00之前(如达到规定名额,报名提前截至);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一楼办公室(明伦校区);

3、联系电话:0371-22866496;18317873890

六、河南大学国际交换生项目暨留学、雅思推介会信息:

6月18日15:00-16:30 明伦校区综合楼103

6月18日17:30-19:00 金明校区综合楼 3206

国际交流处 大学外语教学部

2015年6月9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