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关于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项及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06-19     作者:     编辑: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拟于近期进行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相关项目的结项和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

(一)结项范围

参与本次结项的项目主要是2013-2014年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立项的项目(见附件1),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凡符合结项要求的项目均可申请结项。

(二)结项材料

1.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2),一份(含电子版)。

2.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项报告(附件3),一式三份(含电子版),“单位意见栏”由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内容要客观、准确。

3.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一套。主要包括:论文复印件,专著或教材及其封面、版权页复印件,奖励证书复印件,光盘,课件等,以上材料分类排序并装订成册。

4. 每个项目一个档案袋,结项报告的封面贴于档案袋的正面。

5. 项目名称不得更改。

二、项目申报

(一)申报要求

项目内容及申报要求见《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请指南》(附件4)。

(二)申报材料

1. 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5),一份(含电子版)。

2.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申请表,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审查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三、材料报送

1. 2015年6月29日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集中将结项材料和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分类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501,电子版发送到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pyb@henu.edu.cn。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申报。

2. 所收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档。

3.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导师及在读研究生。

4. 逾期未报送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钟 郑文奎

联系电话:22199502

E-mail:pyb@henu.edu.cn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