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概况

关于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3-03     作者:     编辑:

关于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为营造温馨和睦、关爱女生的学院氛围,展示女生风采,搭建沟通桥梁。土木建筑学院团委特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二、活动时间:3月3日至3月7日

三、活动对象: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女生

四、活动环节:

1.心语心愿:3月1日至3月7日,全院女生可在心愿树上挂上许愿卡,女生许心愿,男生来实现。

2.零食大作战:3月4日上午,将在土建院楼下进行零食大作战活动,夺零食,撕名牌,土建女生展风采。

3.女生街访:3月7日当天,将在微信及官号推送街拍视频。听听心里话,帮你了解她。

4.最美女神:3月7日当天,将在微信及官号对投稿的女生照片进行发表。女生秀照片,男生来点赞。

期待你的参与,详细参与方式咨询电话:15638125125。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