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教工之家

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行政工会小组举行“黄河风光摄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7-03-06     作者:     编辑:

为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培育教工的艺术素养,土木建筑学院行政工会小组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于3月4日组织全体会员前往郑州黄河风景区开展“黄河风光摄影”活动。

春日里的郑州邙山风景区亭阁相映、景色宜人。炎黄二帝、大禹治、毛主席视察黄河三座巨型雕像不禁让人穿越历史,思绪飞扬;“哺育广场”上,慈祥的母亲怀抱着婴儿象征着黄河母亲哺育中华民族的骨肉之情,使人体味到华夏文明的深厚底蕴;聆听黄河、亲近沙滩、远眺大桥,气势雄伟,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教工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幅幅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活动结束后,工会小组成员们将提交黄河风光摄影作品,举办摄影展。本次活动既让大家享受了自然美、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行政工会小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