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教工之家

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01-16     作者:     编辑:

1月1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长鲍鹏作了《继往开来 攻坚克难 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他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党建工作、凝练学院文化、建筑学专业评估、抓好人才培养质量的生命线、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加强学科建设、科研稳步提升、完善实验室建设管理、学生工作全面推进、兄弟院校间交流、工会工作、学院其他工作详细回顾了2016年学院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院工会主席柯杨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副主席杨卫红作了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

校特聘教授杜文风做了上届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说明。

全体会员分组讨论了本次大会的各项内容,讨论后小组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为大会致闭幕词。2016年,是土木建筑学院大事好事比较多的一年、是学院影响力增强的一年、是全体土建人心情舒畅的一年,学院的专业评估、稳定发展、科研、党建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的稳定和发展、教工的爱岗敬业和领导班子的率先垂范、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等多方资源的支持、抢抓机遇和细心谋划;2017年,我们要以“四个全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从严治党,结合学校的综合改革,修订学院发展规划,与时俱进,在“团结、勤奋、踏实、创新”院风的凝聚下,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在春节来临之际,李社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师生拜年!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