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教工之家

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学习焦裕禄 巾帼在行动

添加时间:2016-04-25     作者:     编辑:

4月2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前往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巾帼在行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工会主席柯杨带领女教工们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瞻仰了焦桐。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依次瞻仰烈士墓,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纪念馆内一幅幅的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焦裕禄以民生、民计为重,带领兰考人民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治理风沙盐碱地的感人事迹。大家思绪追忆,纷纷肃然起敬。大家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听了焦桐的故事,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女教工的心。

通过全面了解焦裕禄事迹、感悟焦裕禄精神,女教工们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大家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争当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