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教工之家

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最美河大园”摄影比赛

添加时间:2015-01-25     作者:     编辑:

为营造我院文化氛围,活跃全院教职工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院工会于12月举办了最美河大园”摄影比赛。

经过院工会精心组织和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学院累计征集摄影作品共计180余幅,并特别邀请了艺术学院的专家教师组成评委组,经过专家老师们层层筛 选,15张点线面结合巧妙、构图艺术感强、主题明确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还评出了25张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将在院宣传栏进行集中展出。获得一、 二、三等奖的作品将由我院投稿,参加学校“最美河大风景”摄影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