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19-12-18     作者: 续明朗     编辑: 魏森杰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2月15日下午在院结构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徐贵香、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委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唐群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以及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会议伊始,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徐贵香老师进行了发言。徐贵香老师回顾了我院这学期取得的成绩,肯定以及表扬了我院学生会做出的突出成绩。她期望同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集中精力努力学习。徐老师指出,在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和效率,生活中处理好人际关系,面对烦恼和困难时要积极调整心态,控制情绪、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团委学生副书记周升浪宣读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大学生科创中心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徐贵香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为获奖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潘艺清与优秀学生会委员代表区少唯、团委学生会各部(组)部(组)长、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她们都讲到自己作为学生会一员在学生会工作的感悟,并对自己的工作做出总结。

学生会主席唐群提到,学生会的工作是辛苦的,要将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离不开积极的态度。他还强调,期末临近,大家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的情况下也不要忽视学习这一要务。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在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也对其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各个部门的凝聚力,还为下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各部门能够吸取经验,勉励前行,打造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