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9-11-22     作者: 杜中华     编辑: 魏森杰

华夏七十载,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土木建筑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综合楼6101教室举行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12位参赛选手,参赛者们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听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场听觉盛宴。同学们的演讲有声有色,很有特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大家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和口才与演讲协会会长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评比并做出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要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最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我们大学生树立了共筑中国梦的观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