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本科第二和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及学习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11-15     作者: 蔡青青     编辑: 魏森杰

2019年11月14日,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本科第三党支部联合在院党员活动室602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及学习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委员胡星晨同志组织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讨论,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

支部委员蔡青青同志组织党员观看“伟大成就,辉煌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随后,同学们展开讨论,尹一帆同学说,看完这个周年展,我觉得只要我们坚持做自己,坚持党的领导,只要我们不忘初心,我们的国家就会因为每个人多承担的那一份责任变得更有力量。张建林同学说,从我们最开始成立新中国到现在,我们的生活真的是来之不易。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那么多的心酸历程,这就更激励我们一定要努力奋斗。潘宗亚同学说,我们国家这一路走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们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弱小的国家,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坚实的基础。在这基础上我们全体党员更应该不忘入党初心,为我们民族的振兴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