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华夏七十载,河你共春秋”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19-11-13     作者: 叶森培     编辑: 魏森杰

泱泱华夏,风雨征程七十载,山河壮阔,共庆祖国更繁荣。11月10日晚七点,由我院举办主题为“华夏七十载,河你共春秋”的迎新晚会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到场人员有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副院长郭保来、张大伟、党办主任魏森杰、、团委书记徐贵香、2017级辅导员杨婧、2019级辅导员李杨,建筑工程系老师李斌、城乡规划老师冯柯、19级全体同学以及其他年级同学与我校其他学院学生代表。

随着炫酷的倒计时结束,晚会在激情的《SHAPE OF YOU》成功燃动全场,展现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激情。小品《创业家族》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诚信为本的理念。幻视幻听的相声表演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幽默的气息。古筝独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更有我院副院长张大伟参加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向全体师生和繁荣富强的祖国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