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荣获河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9-11-04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暨太极拳高峰论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刘志军、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琛、研究生院副院长白宪臣等出席河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武术学院部分老师组成的裁判团评判比赛成绩。

河南大学举办太极拳比赛来源已久,我校将原来比赛中采用的简化24式太极拳调整为孙式太极拳四段,推进了太极拳学习与普及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并开始举办“研究生太极拳比赛”,到今年已是第七届,先后已有2万余名研究生参赛。

我院在接到学校的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2019级研究生练习和编排。此次太极拳表演共分为两个环节,队伍以八卦图的队形入场,后由舞旗手进场表演舞旗,流动的八卦图,伴随着我院舞旗手的表演,侠骨柔情尽显。我院代表队以整齐的队形、标准的动作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荣获了河南大学研究生太极拳比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