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2019至2020学年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19-10-14     作者: 陈宇,杜中华     编辑: 魏森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0月12日下午在土木建筑学院结构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至2020学年第一次全委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团委书记徐贵香、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委员,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唐群主持。

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以刘少奇《论党的修养》讲述做人的道德修养,以及做人要慎独的道理,强调了学生要注重道德素质,政治素质,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就是要为学生服务,提高自己的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威信,在工作中学会做事谋事。党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徐老师讲到学生会成员虽有工作在身,但也不能忽视了学习,作为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一定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并强调了学生会成员的自觉意识。团委副书记周升浪宣读了2019级团委学生会116位“新鲜血液”的名单。副主席石敬州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工作认真,执行细心,积极与其他部门沟通联系提高工作开展的效率等,这些规章制度保障着学生会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部门代表宣读了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及接下来一学年的工作计划。最后主席依次发言,主席们强调了勿忘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在学生会工作中锻炼自己,真诚的为学生服务,提升能力的同时结交朋友度过充实的一个学年。会议在学生会主席唐群的宣读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全委会的召开增强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与信心,为土木建筑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