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唱支歌儿给党听,庆“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9-07-01     作者: 甄世楠     编辑: 魏森杰

为进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历史使命感,6月28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土木建筑学院学二党支部积极创新形式,开展了“唱支歌儿给党听”的党日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魏森杰老师朗诵诗歌《党啊,我们为你歌唱》,党员们演唱了《红旗飘飘》、《祖国不会忘记》、《团结就是力量》等众多红色歌曲,魏老师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让全体党员热情高涨,作为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重温光辉岁月,唱响红色经典,歌声嘹亮,掌声如潮,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后,每位党员为党献上生日祝福,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生日快乐!

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