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于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建筑方案设计”专项竞赛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05-29     作者: 李朝阳     编辑: 魏森杰

近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郑州西亚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建筑方案设计”专项竞赛落下帷幕,我院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以“乡村振兴、建设家园”为主题,高等院校及其在校师生,热爱建筑设计的社会个人均可参与。土木建筑学院自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参赛事宜,组织学子报名。在激烈的角逐中,由张义忠老师指导,刘文惠等同学设计的《四诊合参·旧城甦》作品荣获一等奖;范飞老师指导,甄世楠等同学设计的《归田“圆”居,重塑乡愁》作品、余璐老师指导,李佳星等同学设计的《新·生——基于街景重构理念的新乡市长垣县西连庄村街景规划设计》作品和由张义忠老师指导,王慧等同学设计的《寻古探幽,汴地花开》作品获得二等奖;范飞老师指导,张建林等同学设计的《旧乡新梦——长垣县村庄规划》作品和郑磊同学设计的《乡村解构·加合离子——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老饭店村规划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根本宗旨,在促进校企合作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参赛同学对建筑设计,建筑模型制作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