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28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5月26日晚,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院511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重阳主持。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作发言,并介绍相关主题背景。郝李坤同志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ppt、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关于在新时代下,我国目前的总任务、新的社会主要矛盾、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以及建设一支一流的现代化军队。接着支部成员依次发言,雷方杰同志提出我们应该作一个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做事要有准备,不能拖沓;郑万洲同志提出我们做任何事要有远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讨论发言气氛热烈,各位同志都将自己的看法表达出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方重阳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我们应该时刻学习和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下的好青年,好党员!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