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28     作者:     编辑: 魏森杰

5月26日下午13时,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列席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徐贵香老师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同学们做了深刻解读,对在座青年党员提出要牢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同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内容分为“观看红色纪录片,体悟中国崛起”、“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精神”、党支部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是一面旗帜,做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大学生党员们深入的了解国情、增长了知识、丰富了阅历,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结构实验室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十九大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