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在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05-24     作者: 张豪     编辑: 魏森杰

土木建筑学院于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土木建筑学院通讯员 张豪

领驭杯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比赛中,土木建筑学院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张慧的带领下取得佳绩,获得了一等奖、最佳制作奖、二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主题为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支撑结构模型设计,参赛队要在规定时间内,使用限定材料,按照赛题要求,完成脚手架支撑结构模型的设计、制作并进行加载测试。在精心的准备下,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赛上有条不紊、沉稳发挥,顺利完成模型的制作、安装。在模型介绍与评委提问环节,队员们清晰的思路,简明的语言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的模型加载中,完善的方案与精准的操作助力队员们拿到了不错的分数。在指导老师与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由刘宏伟、宋雨航、彭佳队伍荣获二等奖。章志伟、郑万州、王兵兵队伍获一等奖与最佳制作奖,并取得国赛参赛资格。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旨在锻炼参赛者在结构、材料、力学、设计、制作及专业软件使用等方面的能力,拓展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参赛者的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参赛队员们在团结拼搏,不断进取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感受到了土木工程专业的深度与魅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