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05-24     作者: 袁雨欣     编辑: 魏森杰

土木建筑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土木建筑学院通讯员 袁雨欣 范森林

523日,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学院结构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委会,团委负责人徐贵香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谭骏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负责人徐贵香老师发表讲话,总结一年以来学生会获得的各项表彰,对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现不足,不断完善自己。紧接着,团委副书记梁展华宣读了优秀干部与优秀委员的表彰决定。优秀委员代表梁振坤、优秀干部代表石敬州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待。随后,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张潇宣读了2018-2019学年土木建筑学院主席团和部长层名单,并由团委负责人徐贵香、学生会主席团为部长层成员颁发聘书。在各个部门部长依次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表了讲话。他们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各司其职、尊重成果。团委学生会主席谭骏在总结陈词中强调大家要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



本次全委会上,各部门对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希望各部门能够吸取经验,勉励前行,打造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