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感恩毕业季】毕业前夕话离别 主题班会显深情

添加时间:2019-05-22     作者: 李倩倩     编辑: 魏森杰

一段视频、一句歌词、一张合影、一句赠言,2014级建筑规划班全体学生在毕业前召开了“感恩毕业季”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是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大学时光,传承大学精神,班级的每个同学都会在班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在便签上写下了自己的毕业留言。他们还制作了大学四年同学们活动照片的视频,在班会中播放。最后班会在合唱中结束。

激情——“激情满怀,放飞梦想”

建筑规划班是很有激情的班级,班会上,同学在一起分享了很多大学的“趣事”。有的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大学五年的变化。建筑班的程一龙在发言时说:“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求自己能够做一个成功的人,但求能够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党员李邦华在自己发言的最后读了一段散文送给大家,祝福同学们以后一别两宽,前程似锦。

感性——“感性少年,锐意进取”

班会第二项,播放大学四年同学们活动照片的视频。看视频的过程中,往事历历在目,勾起很多回忆。大家一边看着一边笑着,很多同学笑着笑着就哭了。建筑班陈茜茜在发言的时候说,说大家在一起的大学五年参加了很多活动,比其他专业更多一年,这也就多一年的感情,多一年的凝聚。人数虽然比一般班级少,但是却比其他班级关系更亲近。

仪式——“素年锦时,不负韶华”

我们给每个人发了便签写下心愿。回望点滴过往,酸甜苦辣,百感交集,五年的时间里,他们变得更加的独立、自信、优秀。

暖心——“有心有情,规画人生”

同学们在班会结束时合唱了歌曲《青春纪念册》,当唱到“这份爱因为有你而动人心弦”一句时,很多同学都泪流满面。建筑班班长陈璐分享了自己做班长的体会,感谢大家对她工作的支持,祝愿同学们青春永不散场,愿你我永不相忘,祝愿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