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第十一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5-14     作者: 冯浩冉     编辑: 魏森杰

5月11日晚7点半,土木建筑学院于综合楼1202教室举办“第十一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经过重重选拔,六支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队伍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各院部分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共分为预热赛,淘汰赛,复活赛,观众互动,争霸赛五个环节。预热赛中,各小队斗智斗勇、集思广益进行激烈地抢答,现场气氛活跃而沸腾,最终FFZ队和集思广益的小皮匠队在“猜歌名”游戏中中获得了buff加成,天选之队在“纸上谈兵”环节获得加分。经过“建国建校知多少”和“诗词争霸赛”环节的比拼,天选之队和FFZ队成功进入争霸赛,问的全会,答的全对队也在复活赛中寻得生机进入下一轮。现场观众投票后,激动人心的争霸赛开始了!现场观众屏息凝神,三个小队分别派出代表进行答题,最终经过综合评比,天选之队凭借敏捷的思维和超高的人气勇夺桂冠,FFZ队获得亚军,问的全会,答的全对队夺得季军。“第十一届百科知识竞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和思想的碰撞,百科知识竞赛考验了参赛者的各种知识储备量,提高了同学们要多学多看多记的意识,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