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于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9-04-19     作者: 李朝阳     编辑: 魏森杰

近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建筑方案设计专项竞赛”落下帷幕,土木建筑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和三等奖两项的成绩。

我院刘文慧团队的《四诊合参 旧城甦》作品荣获一等奖;许文亚团队的《归田“圆”居,重塑乡愁 西连庄村庄规划》、李佳星团队的《新生---基于街景重构理念的新乡市长垣县西连庄村街景观规划图设计》和王慧团队的《寻古探幽 汴地花开》作品荣获二等奖;张建林团队的《旧乡新梦-一长垣县村庄规划》、郑磊团队的《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老饭店村规划设计》作品也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是河南省内建筑专业的一项权威学生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BIM技术在河南高校的推广率和应用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