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在河南省交通科技大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9-01-21     作者:     编辑: 张亚歌

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区域性大学生科技竞赛,目前已成为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中的最高赛事。

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四个省份的22所高等学校的7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六支队伍突出重围,取得佳绩。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一项。袁玉卿老师、赵丽敏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相信在未来,我院还会有更多优秀的学子能在类似比赛中大展风采!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