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1-07     作者: 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

为了使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念、强化学生诚信应考意识,加深2018级新生对河南大学规章制度的了解。我院于2019年1月5日召开年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年级辅导员魏森杰、徐贵香、张大帅、王思远分别对其所带年级进行考风考纪教育。

魏森杰老师带领2018级新生学习了《河南大学学生手册》,其中包括学生管理、违纪处分、推免等多项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着重讲述了考试工作管理条例中的考场规则和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并从考试的性质、作用及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等方面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张大帅老师重点讲解了考试违纪行为及违纪后果的影响,他鼓励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王思远老师对同学表达了殷切希望,并提出了科学的备考建议:考前应规律作息,清淡饮食,不要熬夜,注意保暖,提前查阅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带好证件和考试用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迎接考试。

本次考员动员大会的召开,肃正了考风考纪,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目的,增强了学生备考的积极性和自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