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2017-2018年度先进研究生会称号

添加时间:2018-12-25     作者: 魏森杰     编辑: 魏森杰

12月23日,河南大学第十四次学生委员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明伦校区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等,并进行了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的评选及颁奖仪式,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17-2018年度先进研究生会称号。

从建会以来,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发挥学院与同学联系的桥梁作用,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部门的带领下,思想建设取得明显进步,成绩突出,亮点颇多。

优秀研究生会既是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肯定和表彰,更是一种鞭策。学院研究生会将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风貌开展工作,继续服务广大师生,力求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