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3V3篮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10-16     作者: 李朝阳 武强     编辑: 李朝阳 武强

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号召,鼓励新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10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于河南大学东操篮球场举行了“3V3新生篮球挑战赛”,部分17级18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挑战赛四人一组,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每小组采用循环积分制。10月13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所有相关人员位后篮球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淘汰赛,10分钟进行一场,最终决出四强。随后裁判组将四强队伍分为两队,胜者进入冠军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决赛。1014日上午九点,冠军赛正式开始,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之后,裁判组吹响哨声,土木建筑学院3v3篮球挑战赛正式结束。由吴丰呈,王振阳,黄池,张洪浩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冠军,梁博翰,杨津,陈佳钏,韩闯四位同学获得亚军。

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以我的平台。让体育活动深入大学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