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在河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添加时间:2018-05-04     作者: 武建良     编辑: 张亚歌

5月3日上午,河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表彰会上,土木建筑学院收获诸多奖项。土木建筑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歌荣获“2017年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集体称号;土木建筑学院获得2018年“创青春”河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升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水平。认真完成校团委和院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实现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

荣誉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鞭策,我院各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