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第十届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建筑文化之旅推介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8-05-04     作者: 王启飞 廖龙祥     编辑: 张亚歌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强学习交流,53日下午230分,土木建筑学院于结构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建筑文化之旅推介会”比赛。本次推介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建筑学系教师张帆、团委书记张大帅、辅导员魏森杰和徐贵香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短介绍后推介会正式开始。六组同学分别用不同的语言风格带领大家遨游了“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党家村、“吴中第一名胜”虎丘、黄土高原“神仙洞”——窑洞、泰安岱庙、“中国最美古城”凤凰古城、周口太昊陵六个分布于华夏大地不同地域的优美建筑。赛后,评委们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一个多小时的时光匆匆而逝,同学们饱含真情的推介和评委独到专业的点评令在场同学受益良多。最终,罗涵欣、乔均鹏、郭端祥组荣获一等奖,谭骏、高玲、魏吉祥组荣获二等奖,郝李坤、和琦、刘青茹组荣获三等奖。

推介会比赛的设置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同时引导同学们应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实现活学活用融会贯通的效果。相信不论是推介选手还是在场的同学们都在这场推介会中收获丰富的知识,祝愿他们在以后得学习过程中汲取不足,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