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第十届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结构模型大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04-28     作者: 廖龙祥 武建良     编辑: 张亚歌

426日下午2:30,第十届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在土木建筑学院圆形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团委副书记张大帅参加了开幕式。大赛邀请孔德志、贺冬青、张建伟担任评委老师。

此次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吸引了我院众多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有13支队伍进入加载实验环节。比赛伊始,各支队伍派出一名代表进行现场答辩,针对自己的模型设计回答评委的提问,其他成员进行现场组装。组装完成后进行加载实验,即对模型采取静力负载与冲击负载测试。经过4个小时左右的实验和评比,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杨华铨组荣获一等奖;温伟浩、章志伟组获得二等奖;胡帅、王剑和梁展华组获得三等奖。

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迄今已经举办了十届,此赛事旨在提高参赛者对结构、材料、力学等知识的运用能力,在开拓参赛者视野的同时,也锻炼了参赛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