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篮球队荣获河南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男子)篮球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8-04-28     作者: 苏婷     编辑: 张亚歌

4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在金明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奋力拼搏,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小组赛时,队员们展现了不凡的实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和掌声。小组赛结束时,我院以四胜一负的战绩,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后半程的赛事更加激烈,队员们认真把握比赛中的每分每秒,坚持不懈,最终为学院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激情四月,青春飞扬。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展现了学院研究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感谢队员们的辛苦付出,相信勇敢坚毅,自强不息的土建人一定可以续写前篇,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