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添加时间:2018-04-27     作者: 胡雪娜 申素心     编辑: 张亚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同学们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产生的巨变,同时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四个自信”,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自豪感,4月25日下午,我院分别组织了15、16、17级学生集中观看学习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

“场面震撼气势宏伟,大国雄姿跃然眼前”是同学们观看后最真实的感受。在看完《厉害了,我的国》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国家近五年在科技、交通、民生和社会环境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在综合国力的增强和国际角色的转变之下,我们更应该努力奋斗,只有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下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才能让沉睡的东方雄狮再次苏醒!电影所展示的奋斗精神更是激励大家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定能实现!

本次观影学习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凝聚起更多的民族自信。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