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04-25     作者: 申素心 刘亦涛     编辑: 张亚歌

河南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于419日在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我院三项作品参加了最终的决赛并成功入围省赛。

在决赛的答辩与作品展示中,我院参赛团队表现突出,作品思路新颖,有较好的应用前景,获得评委老师的肯定,最终取得优秀的成绩。其中,在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介鹏宇团队的作品“结构荷载缓和装置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刘浩然团队的作品“共享租房平台”获得三等奖;在公益创业赛中,我院王慧团队的作品“‘乡村振兴青规助力’公益行”获得二等奖。

    我院历来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高度重视,往年个人、团队作品在省级比赛的角逐中曾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我院学生能在此次省赛中再次为我校扬名,为我院争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