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在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勇夺佳绩

添加时间:2018-04-17     作者: 申素心 廖龙祥     编辑: 张亚歌

411日上午,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热闹非凡,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欢聚一堂,河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土木建筑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身着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以积极自信的姿态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的检阅。

本次运动会共有25个个人项目,11个集体项目。土木建筑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赛事,赛前勤加训练,比赛中努力拼搏。最终,土木建筑学院在多个项目获得好成绩。袁扬取得女子400米第三名,梁展华取得男子100米第三名,汤鹏山取得男子400米第三名,张峰取得男子800米第二名与男子5000米第五名,刘崇取得男子跳远第六名,梁恒建取得800米第七名。此外,在男子4×400米中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集体项目中,17级土木一班获得划旱船比赛第六名。

    经过三天的拼搏,413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中,土木建筑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积极向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参赛中展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最终,土木建筑学院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此祝愿土建学子再接再厉,为我院扬名,为河大争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