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8-04-03     作者: 刘亦涛 廖龙祥     编辑: 张亚歌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生动有趣的英语学习环境。同时响应学校英语文化节活动,我院于331日晚上730分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大帅、来自外语学院的三位评委和17级、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决赛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以及评委提问。与初赛相比新增加的即兴演讲环节,更加考验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以及随机应变能力。张大帅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讲话,他从这一年来的学生活动入手,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学生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并对六位参赛选手提出鼓励与赞扬。主持人介绍了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城乡规划17级学生杜雨欣,她灵动的嗓音配合着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上场的龚玲玉也不甘示弱,她的演讲饱含深情,极富感染力;16级建筑系学生黄梦琪更是用她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人的演讲将比赛推向高潮。随后上台的参赛选手也是拼尽全力,为评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此次英语演讲决赛圆满结束。最终,黄梦琪、杜雨欣和马彦鑫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参加校英语演讲比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心若在舞台依旧在,希望他们在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