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辩论赛暨校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03-27     作者: 胡雪娜 闫静     编辑: 张亚歌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大学生的口才,土木建筑学院辩论赛暨校赛选拔赛决赛于325日下午2点在综合楼1202举行。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艺人有/没有责任因私德有亏而向公众道歉”。比赛邀请部分学院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

在执行主席的主持下,比赛正式开始。正方为“熬夜不脱发长生不老”队,反方为“刀子嘴”队,队名一出,双方互不相让的气氛已锋芒乍现。比赛伊始,双方一辩的发言迅速将辩论赛带入紧张的节奏中,在接下来的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更是你来我往,舌枪唇剑,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双方在不放过对方辩手论点的任何漏洞的前提下,都尽力对自己的论点进行进一步的阐述,双方辩手的睿智和极强的反应能力令在场观众震惊不已。自由辩环节,双方再次对自己的观点进行阐述,同时就私德公德等发起论证。辩手们不急不躁的发言展现了极强的现场掌控能力,他们条理清晰,口齿清楚,自信大方的表现,让观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

    最后由评委依次进行点评。此次辩论赛正方胜利,反方三辩董晨瑜同学以迅速的反应能力和强有力的语言表达能力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论赛纵有输赢,经验更为可贵!希望土建辩论队队员能够在校赛中为土建争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