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7-11-08     作者: 武建良 朱国华 闫静     编辑: 张亚歌

缘系土木,一建钟情。114日晚七点,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团委负责人兼16级辅导员张大帅、14级辅导员魏森杰、17级辅导员杨婧、其他各学院嘉宾及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舞蹈《River》中拉开帷幕,彩色闪光灯下舞者们用活力四射,热情似火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浓烈的氛围。晚会节目精彩绝伦,高潮不断,歌曲,舞蹈,魔术,相声,小品……土建人不断向外界展示着他们的多才多艺。小品《军训那些事儿》诙谐幽默的为新生回忆了大学第一课中发生的趣事;神奇的魔术表演为观众带来高深莫测的视觉触动;歌曲对唱,歌曲串烧,rap引领人们走进一场音乐的盛宴;部长层舞蹈《you're pitiful》为大家揭示了部长们不为人熟知的另一面;原创rap的呐喊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创意与活力;我院特色幕布剧《不灭的星火》,用投影的方式讲述着百年河大的辉煌历史,献礼建校105周年;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多才多艺的土建学子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将携手并进,为院争光,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