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07-06     作者: 宋紫凌     编辑: 张亚歌

 

根据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整体安排,为使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土木建筑学院于2017年7月5日在院B楼511室召开“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大帅老师及各个实践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以“三下乡”活动注意事项及活动宣传任务为主要内容。学院要求每个团队的指导老师到现场指导,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此外,张老师强调了在外进行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并购买保险。在活动宣传任务上,首先,各个团队需配合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提供实践活动的相关素材,以便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通过网易平台进行直播。其次,每个团队需要向学院微信、微博和官方qq等平台投稿,并鼓励队员与其他社会媒体联系,扩大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有利于参与者的个人成长。我院共有八个重点实践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一个。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正式开始,相信各个团队都能从中获益良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