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雷锋精神化于行,志愿服务暖于心

添加时间:2017-03-07     作者:     编辑:

1.jpg

2.jpg

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 号召广大师生争做当代雷锋和时代楷模,让雷锋精神在河大校园闪光。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在南苑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活动通过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手册、介绍雷锋事迹等形式开展。精美的宣传手册上有对雷锋事迹的介绍和我院学生精心设计的各种手绘图案。活动现场数名志愿者对雷锋事迹进行讲解。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大家学雷锋的热情,红色横幅在风中飞舞,似乎昭示着雷锋精神的伟大。活动吸引大量学生前来围观,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志愿者组织的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留念,争做当代雷锋。

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青协的志愿者们也在介绍、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过程中,学习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