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在2016年河南大学秋季运动会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6-11-28     作者:     编辑:

IMG_0282.JPG

11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2016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工设男子组1000米、2000米、引体向上,女子组800米、2000米、仰卧起坐六个项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运动健儿们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态度,努力克服自身障碍,成功超越自己。其中,张峰、谢辉端荣获男子组1000米一等奖,郑常豹荣获男子组1000米二等奖,苏子豪荣获男子组引体向上一等奖。最终土木建筑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秀赛果。

自10月16日秋季运动会开始,我院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大力开展本院分区运动会。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时为了提升学生兴趣,我院还增设了趣味运动会,成效良好。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相信在未来,我院学子也必将以“奋发图强,永不言败”的精神态度继续自己的求学之路。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