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添加时间:2016-11-28     作者:     编辑:

IMG_0131.JPG

2BD715FA6103F390FDC02AB0CC46B1E1.png

11月25日晚,土木建筑学院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综合楼1301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16级学生参加本次闭幕式。

在动人的歌声中闭幕式正式开始,幻灯片播放着同学们精心装扮的寝室图片,漂亮的墙纸、温馨的窗帘、个性的装饰品、暖暖的照片墙。一点一滴都反映着同学们的创意和对“家”的热爱。经过了微信投票、宿舍游戏和装扮评分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据悉,宿舍文化节为我院常设学生活动,目的为了激发新生对宿舍的归属感,启发大家的设计灵感。同时帮助新生打造一个有个性特色的温馨的家。在欢声笑语中,闭幕式圆满结束。祝愿他们能在这样温暖的小窝中享受难忘的大学时光,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