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6-11-16     作者:     编辑:

缘系土木,一建钟情。2016年11月12日晚七点,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副院长孔德志,研究生辅导员杨婧,团委负责人兼2016级辅导员张大帅以及其他各学院嘉宾莅临本次16级迎新晚会。

晚会在2016级新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银色镁光灯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表演,为整场晚会营造了热情温暖的氛围。晚会节目精彩绝伦、高潮迭起,歌曲、小品、幕布剧、舞蹈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深情的吉他弹唱,撩拨心弦;小品《复仇记》幽默诙谐地为观众讲述小人物的精彩生活;《新疆舞花园》婀娜多姿、典雅而富有韵味;神奇的魔术带来一丝丝神秘而高深的视觉触动;跳动的音符,动人的旋律,《歌曲串烧》引领观众们走入音乐的殿堂;舞蹈《All right》,帅气而又动感十足;我院特色幕布剧表演《可惜没有如果》,用影子诉说励志人生、用故事使人陷入沉思。异彩纷呈的晚会不仅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一片片欢声笑语。

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我院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共同期待着在未来的四或五年里我们将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IMG_9594.JPG

IMG_9383.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