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中文版  |  English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走进图书馆,走进大学生活”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6-10-28     作者:     编辑:

DSC00734_看图王.jpg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更快的使用图书馆资料和融入大学生活,2016年10月22日下午七点,由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走进图书馆,走进大学生活”公益讲座在金明综合楼顺行开展。

西风飒飒,天气格外寒冷。但身着红色会服的青协成员们却给大家带来一股温暖。七点钟活动准时开始,主讲人向大家清晰而又详尽的介绍了图书馆的相关情况。在轻松幽默的讲解氛围中,两位主讲人还向小石榴们分享了来自老师和国奖获得者、协会主席以及年级干部等优秀学生关于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建议,引导他们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做好对未来的规划。随后进入了现场提问环节,学弟学妹的各种疑问,在和学姐学长们的交流中得到解决,现场的气氛也越发的高涨。提问环节之后便是有趣的抽奖送书环节,大家热情参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的最后,由青协会长马黎明,副会长孙涛分别与大家进行了简要的交流和分享,并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

经过这一次活动,相信很多新生都有所收获,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走向光明的未来。同时在这里也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们表示真诚的感谢。青协有你,携爱同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2015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访问量:

技术支持: 107网站工作室